柳翊

一个发文号。
cp:@竹子酒,感谢遇见。

【岁晚春归/08:00/鱼食】私奔

——1.21

·远方旅人x贵族少爷

·一些年操,余20x时16

·感谢食用,白嫖哒咩

上一棒@罐儿里有个百宝箱☻ 

下一棒@亓厌 

时洛第一次和余邃见面,也是他第一次离家出走的时候。


时洛坐在地上,精致的贵族服装被他弄得沾满泥土,黄昏已然来临,晕染开的红色烧了半边天,不算矮的围墙遮去了大半。


云向远处飘着,光也随之偏移,时洛隐埋在阴影之中,饿的发昏。


十六岁少年迟来的叛逆期,分文不带的在家中摔门而出,代价就是奔波一天最终饿倒在无人昏暗的小巷。


时洛不想饿死在这,也不想没有骨气的灰溜溜地回家去。有些烦躁地想当时的自己为什么没有把钱袋带出来。


耳边传来声响,时洛睁开眼就看到一个男人站在自己面前。


他微微弓起身子,似乎是想让那人知道自己的不好惹。


余邃有些莫名地看着面前突然戒备起的小猫,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才是那个“罪魁祸首”。


白净的少年炸毛地盯着他,刚想要说些什么就被肚子里传来的响声止住了。


少年似乎觉得有些丢脸,耳廓渐渐染上红色。像极了不久前的火烧云,很美。余邃想。


在少年即将跑出的那一刻,余邃不知出于什么心理喊住了他,少年也不知为何没有无视,直直地停在了那里。


余邃带着路边捡到的“白猫”回了家,在黑夜即将到来之际。


时洛和余邃并排走着,有些老化的路灯不再那么明亮,被拉长的影子不太明显地晃动。


他偷偷地用余光去打量那个男人,比他高出半头,棕色的头发刚好长到肩膀,被一个黑色皮筋束起。


“你家还有多远?”时洛突然出声,他的脚踝已经有些红肿,动一下都很疼。


“不远了,前面就是。要我背你吗?”余邃带着善解人意的微笑,在遭到拒绝后也只是放慢脚步,没有再说什么。


到家后余邃先让时洛去洗澡,找了一件自己的衣服让他换上。骨架本就偏小的时洛穿上余邃的衣服和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没什么两样。


时洛几乎可以看见余邃眼里溢出的“慈爱”,气急败坏地想要冲上去,却还没迈出第二步就先被肿的厉害的脚踝教训了一次。


“你不回家家里人不会担心吗?”余邃一边给他上药一边说。


“不会。他们不管我的。”时洛说。


确实不会管,家族轮不到他来继承,他的死活不过是父亲利用的棋子罢了。


“只有一张床,挤挤还是睡的下的。你睡里边去。”

余邃在他愣神时迅速地铺好了床。


“哦。”


不知怎么从背对着睡变成相拥而眠,时洛第二天早上醒来时觉得不太对劲,余邃的腿压着他,而自己几乎要躺进那人的怀里。


耳廓又泛起红晕,时洛小心的把自己从余邃的怀里抽离,最终还是把身边的人吵醒。


“醒了?”略带沙哑的声音说着。


“嗯…”


“我去做饭,你把被子叠了吧。”余邃自顾自地安排着任务。


“好。”


第10天。


时洛已经能淡定的从余邃怀里挣脱出来。


第20天。


时洛已经能淡定的从余邃怀里挣脱出来,并让他去做早饭,自己来叠被子。


第30天。


时洛的父亲开始找他,整个小镇都贴上了寻人启事,与时洛的照片一同出现的还有价格不菲的赏金。


“看来他为了让我回去帮他下了血本啊。”时洛看着手里余邃从外面带回来的传单感叹道。


“你就不怕我把你交出去拿赏金?”余邃开玩笑地说。


“你舍得吗?”时洛反问他。


不知道从第几天开始,他们的关系变得微妙。


可能是余邃夜里大胆地拥抱,也可能是时洛白天敢使唤余邃干这干那。


“我要是舍得一开始就不会把你带回来。”余邃勾住时洛的脖颈。


时洛配合地向前倾去,与余邃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地上还躺着那张印有时洛照片的悬赏。


“好好一个寻人启事弄得跟找罪犯一样。”时洛吐槽到。


余邃显然是没有想到时洛会在意这个,“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添了一下时洛的耳垂,低声说:“私奔吗,我亲爱的犯罪嫌疑人。”


“对犯罪嫌疑人一见钟情可不是什么好习惯,这位先生。”时洛配合地接上余邃这幼稚的角色扮演。


“这位嫌疑人真是聪明,那你还敢跟我住那么久?”


“别说的你好像有多变态一样。私奔吗?”

时洛把余邃一开始问他的话还了回去。


“这不是该我说的吗。你就不怕你的父亲血本无归?”余邃开始把玩时洛的发尾,偶尔触碰到脖颈的皮肤后粉红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


“私奔吧,还有,我最喜欢让人血本无归。”时洛主动吻了上去。


黏腻的水声响彻整间屋子,滴落的津液刚好覆盖上赏金的字迹。


“你的赏金。”




写的很混乱…感觉要素不是很明显(跪)

如果看完没有觉得被污染到眼睛那还是很开心的了!感谢喜欢!(捂脸)


评论 ( 11 )
热度 ( 11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翊 | Powered by LOFTER